欢迎访问【运城党建网】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党建网 > 工作动态 >
关闭

丁小强主持召开市委第103次专题会议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3日   来源:运城日报   点击率: 1120

丁小强主持召开市委第103次专题会议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时强调

在力求精准力求方便群众上下更大功夫

本报讯(记者 王文军)7月22日,在省委第九十五次疫情防控专题会议暨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之后,市委书记、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丁小强主持召开市委第103次疫情防控专题会议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毫不动摇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按照省委“早、快、准”要求,继续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在力求精准、力求方便群众上下更大功夫,全力维护社会安定祥和。市领导王立刚、陈杰、王志峰、董旭光、刘春安参加会议。副市长杨彦康通报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丁小强指出,当前,全国疫情呈现多点散发、多地频发的态势,疫情输入风险时刻存在,稍有松懈就可能前功尽弃。要进一步筑牢外防输入防线,坚持严把公路道口、机场、火车站等出入运城卡口,科学精准做好风险地区入(返)运人员管控,认真抓好第九版防控方案培训,持续抓好社会面核酸筛查,继续发挥好大数据、社区排查和个人报备作用,切断所有可能的风险传播渠道。要进一步严格冷链物流管理,强化总仓管理,严格落实人、物和环境同防,依法依规查处运行不规范的人和事,坚决防止出现疫情经冷链物流传播。要进一步强化重点场所管理,严格查验健康码、行程卡和5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落实落细从业人员定期核酸检测和通风、消毒等措施,发现问题及时纠正,切实织密扎牢防控网。要进一步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坚持“政府找人、行业动员、卫健打苗”工作模式,扎实细致做好60岁以上老年人的疫苗接种工作,提升接种覆盖率,共同筑牢免疫屏障。

丁小强强调,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把稳增长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强化政策研究,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新兴产业培育等方面持续用力,着力稳存量、扩增量,切实稳住经济社会发展基本盘。要高度关注义务教育招生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有关政策,做好政策宣介,打好政策补丁,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事。要扎实做好防汛工作,强化预测预报预警和会商研判,加强防洪排涝设施检查,及时排查、化解各类风险隐患,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市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下一篇: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闭幕 林武出席 上一篇:习近平向世界青年发展论坛致贺信

晋公网安备 140802020002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