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运城党建网】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党建网 > 工作动态 >
关闭

丁小强主持召开市委第102次专题会议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5日   来源:运城日报   点击率: 1278

丁小强主持召开市委第102次专题会议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时强调

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 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image.png

本报讯(记者 王文军)7月14日下午,在省委第九十四次疫情防控专题会议暨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之后,市委书记、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丁小强主持召开市委第102次疫情防控专题会议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时刻保持警惕警觉,科学精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储祥好提出具体要求。市领导王立刚、王志峰、乔登州、梁清燕、刁海鹏、刘春安参加会议。副市长杨彦康通报了我市疫情防控工作。

丁小强强调,当前全球疫情持续发展,我市周边多地出现疫情多点散发,筑牢外防输入防线,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任务艰巨繁重,须臾不可放松。要严格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有关规定,落实落细社会面常态化核酸检测和公共场所验码等措施,全面加强网格化管理,完善升级多点触发监测预警响应系统,牢牢守住不出现疫情规模性反弹的底线。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实行实时在线监测预警,及时排除安全隐患,全力抓好尾矿库安全治理;着力加强城市防汛、山洪防御等工作,严防城市内涝、边坡坍塌等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要科学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扭住全年目标不放松,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深入开展项目拉练检查,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全省旅发大会、大学生就业、常态化扫黑除恶、基层“开门”大接访、城乡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等重点工作,稳住经济社会发展基本盘,坚决完成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三大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储祥好要求,各地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守住卡、勤筛查、细验码的防控要求,完善多点触发预警监测机制,做到疫情早发现、快处置,全面筑牢外防输入屏障,牢牢掌握疫情防控主动权。要全力抓好稳经济各项部署落实,坚持“五个一”项目推进机制,狠抓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工作,确保固定资产投资增速、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速等主要经济指标处在全省前列,圆满完成经济发展、民生实事等各项目标任务。要按照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部署要求,紧盯防汛、尾矿库安全等重点领域,强化举措、狠抓落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扎实抓好各项安全工作,全力打通安全生产“最后一公里”,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高速度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市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设分会场。


下一篇:全国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在我市开展乡村振兴促进法执 上一篇:全市“抓党建、强治理、促发展”全域“五面红旗”创建

晋公网安备 140802020002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