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运城党建网】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党建网 > 工作动态 >
关闭

陈安丽为省委组织部机关党员干部讲党课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1日   来源:山西日报   点击率: 1120

  本报讯(记者陈俊琦)6月29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安丽以“锚定目标走在前争先创优作表率以高质量组织工作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题,为省委组织部机关在职党员干部和部分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讲授党课。
  陈安丽强调,广大组工干部要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增强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始终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为山西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要准确把握中央及省委对组织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提高学习、创新和抓落实的能力,锤炼过硬本领,创造一流业绩。要强化“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秉持“亲自,立即、马上、现在”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坚决守住底线,全力推动山西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下一篇:习近平抵达香港 出席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 上一篇:“中国之治”的运城画卷——全市上半年基层党建工作综

晋公网安备 140802020002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