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运城党建网】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党建网 > 工作动态 >
关闭

我市举办农村集体资产“清化收”工作推进会 赵晔出席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5日   来源:运城日报   点击率: 1441

本报讯(记者 邢智轩)6月23日,我市举办农村集体资产“清化收”工作推进会暨专题业务培训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晔出席并讲话。

赵晔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开展“清化收”工作是推动村级集体经济壮大提质的基础性工程,是做实换届“后半篇文章”、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现实需要,是在实践中锤炼干部、检验基层治理能力的重要标尺。要聚焦重点任务,通过看摸底排查是否全面、看问题认定是否准确、看问题整改是否到位、看工作效果是否明显,推动“清化收”工作走深走实。要创新方式方法,坚持原则、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真正摸清底数、理清思路、积累经验,打造“清化收”工作的示范样板。

赵晔还对城市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村级集体经济壮大提质、乡镇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等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重点任务作了安排部署。


下一篇:习近平主持全球发展高层对话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上一篇: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四次会晤举行 习近平主持会晤并发

晋公网安备 140802020002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