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运城党建网】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党建网 > 工作动态 >
关闭

全市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示范培训班结业 赵晔出席并讲话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8日   来源:运城日报   点击率: 3139

微信图片_20220328095324.jpg

运城日报讯(记者 邢智轩)3月27日,全市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示范培训班结业式在市委党校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晔出席并讲话。

赵晔指出,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治理重要论述和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省、全市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动员暨培训会议精神,以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为中心,以全域拓展“五面红旗”示范创建为牵引,全力打造“旗耀河东、全域强基”党建品牌,进一步加强基层基础工作、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奋力书写新时代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运城答卷,为运城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支撑。

赵晔强调,要凝聚思想共识,着力破除“就党建抓党建、就治理抓治理”“就基层抓基层、靠基层抓基层”“专项行动是组织部一家的事、与己无关高高挂起”“只重形不重效、只重效不重形”“为了创新、花样翻新”等“五种观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工作要求上来。要聚焦重点任务,着力提升抓学习促治理、抓班子带队伍、抓基层打基础、抓振兴促发展、抓服务惠民生等“五种能力”。要提升治理效能,着力用好从政治上认识、从政治上抓起,在战略上布好局、在关键处落好子,清单化管理、项目化推进,点上示范、面上拓展,抓实考核考评、激励担当作为等“五种方法”。要集聚治理合力,着力压实县级党委、乡镇(街道)党(工)委、村(社区)党组织、专项工作办公室、各成员单位“五方责任”,构建起闭合顺畅、层层落实的工作责任链条,确保专项行动各项任务落到底、落到位,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下一篇: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加快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上一篇:赵晔在绛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从严从紧做好

晋公网安备 140802020002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