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运城党建网】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党建网 > 工作动态 >
关闭

运城市委组织部召开部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2日   来源:运城日报   点击率: 6438

1月20日,运城市委组织部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晔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image.png


部领导班子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认真制定方案,扎实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进行谈心谈话,深刻剖析存在问题,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基础。会议通报了部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会上,部领导班子紧扣会议主题,坚持问题导向,进行了深刻检视剖析,部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赵晔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是对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总结和检验,对于进一步加强部务会建设,推动新时代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必将起到积极促进作用。部领导班子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为契机,将整改举措与工作举措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扭住重点、狠抓关键,锻长补短、攻坚克难,以钉钉子精神做好各项工作。要把学党史与悟思想更好结合起来,充分发挥思想建党、理论强党作用,带头抓好自身学习贯彻,全面提升党员干部教育培训质量,更加坚定自觉地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要把重战略与谋策略更好结合起来,自觉把组织工作放到党的工作大局中思考、定位、把握、推进,既在战略上布好局,也在关键处落好子,更加坚定自觉地以党的组织路线服务保证政治路线;要把抓班子与带队伍更好结合起来,全面加强组织部门政治、思想、组织、作风、能力、纪律建设,更加坚定自觉地推进从严治部、从严律己、从严带队伍;要把抓整改与抓工作更好结合起来,以改革的精神、创新的办法、务实的举措解决制约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性问题,在真改实改中提升组织工作质量,在服务运城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中扛起组织使命、体现组织担当、贡献组织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下一篇:习近平对党的建设研究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 加深对新 上一篇: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

晋公网安备 140802020002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