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运城党建网】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党建网 > 工作动态 >
关闭

丁小强主持召开市委第六十三次专题会暨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会议时强调 铸牢防控钢铁长城 坚决守好运城防线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5日   来源:运城日报   点击率: 1304

03.jpg

本报讯(记者 王文军)1月4日下午,省委第五十八次专题会议暨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之后,市委书记、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总指挥丁小强立即主持召开市委第六十三次专题会暨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会议,迅速贯彻落实省委第五十八专题会议暨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市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对人民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不断巩固防控成果,铸牢疫情防控钢铁长城,坚决守好运城防线。省卫健委副主任张波,市领导王立刚、王志峰、曹晓亮、董旭光、赵晔、梁清燕、刁海鹏、刘春安出席会议。

04.jpg

丁小强强调,当前,国内疫情总体呈现出局部高度聚集、多点散发的态势,外防输入压力依然很大,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使命重大、责任重大。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重点人员管控,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扎实做好中高风险地区来(返)运人员以及密接人员、次密接人员的管控工作,严格落实集中隔离、居家医学观察管控要求,坚决做到一个不漏。要严密做好“外防输入”各项工作,坚决守好入运卡口,严格落实“两码”查验、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和测量体温等措施,强化举报监督机制,构筑“外防输入”的铜墙铁壁。要扎实做好农村、城乡接合部的疫情防控工作,加强返乡务工人员和返乡大学生等重点人员排查监测,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的好经验、好做法,严格落实“三级包保”和“五包一”责任制,扎实筑牢农村基层防线,切实守好疫情防控的“最后一公里”。要加强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实战化、标准化开展应急演练,完善优化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模块,形成分工明确、密切协作、精准有效的防控体系,切实增强防控能力和水平,不断夯实基础防控能力。要加强督查指导,坚持问题导向,深入一线开展督查,推动形成领导干部挺在一线、敢于负责和部门密切配合、高效协同,切实压实“四方责任”,共同筑牢疫情防控的钢铁长城。

摄影 记者 雷哲侠

下一篇:丁小强参加市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上一篇:全市2021年度目标责任集中 考核工作部署培训会议

晋公网安备 140802020002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