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运城党建网】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党建网 > 工作动态 >
关闭

出席省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的代表抵并报到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4日   来源:山西日报   点击率: 697

本报讯(记者高建华)寄托希冀,重任在肩;满怀豪情,步履坚定。10月23日,出席省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的代表陆续抵并,向大会报到。

即将召开的省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是在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我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大会,意义重大。代表们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的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认真履行职责,反映基层心声,不辜负全省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的殷切期望。

因疫情防控需要,省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全程闭环管理。记者在代表团驻地看到,代表们精神抖擞、激情满怀,有条不紊地依次登记报到,进行核酸检测,领取会议资料。驻地现场布置简洁大方,驻地红色标语牌和电子屏显示着“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山西篇章”“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气氛隆重热烈。代表们报到后迅速进入会议状态,回到房间等待核酸检测结果期间,就开始认真阅读会议资料,有的代表还将参加市里培训的资料和笔记带到大会学习。他们表示,会前做了大量准备工作,进行了走访调研,将把基层的声音带到大会。

阳泉市矿区桥头街道段南沟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任红梅代表说:“这次大会意义非常重大,我们充满希望。我将以最饱满的政治热情,履行好党代表职责,正确行使党代表权利,认真完成好肩负的各项党代表任务。”
在报到现场看到,每位党代表胸前的党徽熠熠生辉,代表们信心百倍,努力完成时代赋予的使命。潞安化工集团化工事业部首席师李昌伦代表说:“作为一名党代表,我深感光荣和神圣,我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履行好代表职责,为我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下一篇:中共山西省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体会议举行 上一篇:喜迎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丨一区两城三强市三高地,这是五

晋公网安备 140802020002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