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运城党建网】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党建网 > 工作动态 >
关闭

省委向省级离退休老同志通报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1日   来源:山西日报   点击率: 1755

2020年12月31日,省委召开省级离退休老同志通报会议,通报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曲孝丽主持会议,并向老同志转达了省委书记楼阳生的问候,省委常委、秘书长李凤岐通报有关情况。省级老同志吴达才、董云海、李玉明、孟立正、孙祥炎、王民、光敏、张铭、赵劲夫、田喜荣、吴慧琴、吕日周、王宁、张璞、姜新文、左世忠、左祥、杨司参加。

会议通报了一年来省委常委会工作,“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建议,省委关于做好明年经济工作的重要部署,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对各级领导干部的明确要求等内容。指出,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是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历史关头,山西转型出雏型的关键阶段,“十四五”开局起步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鼓足干劲、真抓实干,以解决问题为关键抓好落实,全力做好转型出雏型开局之年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乘势而上奋力书写山西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

会议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山西发展、支持省委工作,聚焦转型发展,多为省委建良言献良策,与全省人民一道,形成同心同向、众志成城推动山西转型发展的强大合力。会议要求各级党委组织部门、老干部工作部门按照省委的总体部署,组织引导全省广大老干部认真学习省委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及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更好凝聚和发挥广大老同志的正能量。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的老干部工作方针政策,用心用情做好保障服务,努力让省委放心、让老同志满意。

下一篇:《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共同构建人类 上一篇:楼阳生在市委书记、省直工(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

晋公网安备 140802020002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