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运城党建网】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党建网 > 工作掠影 >
关闭

赵晔部长出席市委党校2021年春季学期主体班开班仪式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2日   来源:运城日报   点击率: 4325

  本报讯(记者 邢智轩)4月12日,市委党校2021年春季学期主体班开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党校校长赵晔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赵晔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推动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的智慧和力量”为主题,从4个方面与学员谈认识、谈体会。她指出,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思想力量,在理论武装上入脑入心。全体学员要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力强化理论素养、政治素养,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信仰力量,在“两个维护”上见行见效。全体学员要自觉从党的非凡历程中,学出坚定信仰信念,不论任何时候,都要坚定对共产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始终保持对党忠诚,自觉提高政治能力,不折不扣把“两个维护”体现在履职过程中、落实到日常言行上。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道德力量,在修身律己上抓常抓长。要自觉在党的初心使命、性质宗旨、理想信念的生动教育中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坚持以德修身、以德从政、以德立业,始终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高地,永葆对人民的赤子之心。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实践力量,在转型发展上用心用力。全体学员要将党史学习教育和推动转型发展有机结合起来,把学习到的好思想、好经验、好方法运用到推动转型发展的实践中,强化大局意识,坚持系统观念,勇于争先进位,主动担当作为,以实际成效推动打造“三个强市”、构建“三个高地”,奋力开创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下一篇:没有了 上一篇:没有了

晋公网安备 140802020002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