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运城党建网】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党建网 > 干部人事 >
关闭

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 干部上台话发展 班子成员作点评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7日   来源:运城日报   点击率: 904

本报讯 近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2021年工作述职大会。各单位负责人围绕2022年工作谋划上台谈打算、话发展,各班子成员现场进行点评。

该开发区要求,一要始终把握正确方向。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市党代会、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开发区发展的正确方向。二要对标一流谋划工作。要进一步拓宽视野,加强学习与思考,树立严谨作风,培养战略眼光,把“当龙头、站排头、作表率”理念牢固树立起来,不能满足于过得去,而是要跳起来摘桃子。三要以问题导向破解难题。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重视各部门提到的问题和领导点评指出的问题,找准这些问题在本单位和自己身上的具体表现,挖透原因,进而定好措施,并切实整改。各部门负责人要带头攻坚,大力践行“一线工作法”,解决问题、抓落实都要有股狠劲,以干成事来评价自己、检验干部,不断推动工作取得新突破,发展迈上新台阶。四要以身作则树立形象。领导干部要以主动担当精神做好各项工作,推动开发区工作再上新台阶。 (曲 姣)


下一篇:平陆县节后“第一考”助推年轻干部“提能” 上一篇:山西全覆盖培训换届后乡镇党委书记 精选课程 精准滴

晋公网安备 140802020002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