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运城党建网】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党建网 > 抓党建促乡村振兴 >
关闭

省驻村办对驻县大队长进行培训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6日   来源:山西日报   点击率: 555

  本报讯(记者李全宏)5月19日至21日,省干部驻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举办驻县大队长暨业务骨干培训班。据了解,此次培训旨在提升广大学员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能力和水平。
  正值全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评估反馈问题整改关键时期,此次培训要求广大驻村干部学在前、谋在前、干在前、走在前,真正达到指导实践、推动整改、提升成效的目标;围绕“怎么看、怎么改、怎么干”,厘清工作目标、重大要求、方法路径,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开展工作的具体思路、推进落实的有效办法、破解难题的实际举措;坚持走访经常化、培训制度化、责任清单化、帮扶精细化、管理信息化、考核规范化要求,聚焦防返贫动态监测帮扶、“三保障”饮水安全动态帮扶、就业帮扶、产业帮扶、消费帮扶、脱贫人口增收帮扶等任务,推动驻村干部担当作为,全面落实各项工作任务。

下一篇:王立刚在夏县调研时强调 夯实乡村振兴基础 推动农业 上一篇:盐湖区王范乡——田园美景入画来

晋公网安备 140802020002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