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运城党建网】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党建网 > 党员教育 >
关闭

临猗以真抓实干全面落实讲话精神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2日   来源:运城日报   点击率: 713

本报讯 连日来,临猗县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以讲话精神为指导,全力抓好当前各项工作,促进临猗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结合当前实际工作,临猗县要求全县党员领导干部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整体把握、系统领会、一体落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临猗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要认真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部署要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高标准严要求做好“中国猗顿文化研讨会暨山西临猗第四届鲜枣文化节”筹备工作,进一步弘扬猗顿文化、传承猗顿精神,开创全县现代农业、农文旅融合发展新局面,叫响临猗“商祖发源地·运城果世界”美誉品牌。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统筹做好重点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安全生产、基层治理、撤乡设镇、乡镇财政体制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五面红旗”示范村创建、涑水河临猗段生态环境综合整治等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特别是要全力做好秋季各类新鲜水果的销售、外运、出口工作,树牢品牌意识、诚信意识,严格把控外销果品品质,为持续提升“运城苹果”品牌美誉度和影响力作出积极贡献。 (范小艳 罗晓庆)


下一篇:党的二十大报告在党建方面有哪些关注点? 上一篇:@新时代党员干部:以“三心”高举伟大旗帜 擘画强国

晋公网安备 140802020002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