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运城党建网】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党建网 > 党员教育 >
关闭

市直工委:专题党课凝共识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3日   来源:运城日报   点击率: 1493

本报讯(记者 张君蓉)近日,市直工委召开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推进会议,由党总支负责人为全体人员讲授专题党课。

党课紧紧围绕党的作风建设这一主题,从科学内涵、历史经验、基本要求、方法路径四方面进行阐述。党课运用大量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中关于作风建设的史实,指出作风建设的核心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重点是抓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作风,关键是与党的其他建设统筹推进。

市直工委要求,机关党务工作者要讲政治顾大局,做自觉自律的赤诚者、砥砺前行的实干者、锲而不舍的为民者、优良传统的继承者和新时代的追梦者,用高质量的机关党建引领保障全方位高质量发展。

会议学习传达了《运城市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中十起典型作风问题的通报》《关于临猗县疫情防控履职不力问题处理情况通报》等文件精神,并就下一阶段市直工委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作出安排。


下一篇:万荣县委党校实施“主业主课提升计划” 上一篇:市委党校:举办专题党课 强化落实能力

晋公网安备 140802020002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