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运城党建网】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党建网 > 党史学习教育 >
关闭

新绛县委党史研究室开展 哲学社会科学普及周主题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8日   来源:运城日报   点击率: 557

本报讯 2022年山西省哲学社会科学普及周于5月16日至22日举办。5月16日,新绛县委党史研究室邀请学廉促廉结对共建村——宋村、横桥村50余名党员干部,依托新绛革命纪念馆开展2022年“学习党史 牢记嘱托 永远跟党走”哲学社会科学普及周主题活动。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推进学廉促廉。在宋村革命遗址纪念碑前,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屏气凝神,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解说。新绛县委党史研究室利用新绛革命纪念馆,为宋村、横桥村党员干部讲述新绛党组织诞生、发展和壮大的革命历程、红色故事,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切实让广大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党组织为新绛解放、发展作出的贡献。随后,组织在场党员干部进行党史学习教育知识测试,引导他们全面了解我党百年奋斗历程,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推动县域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下一步,新绛县委党史研究室将继续开展对革命老区村党史文物、文献、档案、史料的调查征集工作,深化史实研究,加强对新绛革命纪念馆党史资料展陈和解说词的研究审查,增强准确性和权威性,进一步提升纪念馆展示教育水平。 (常 琳)


下一篇:没有了 上一篇:市总工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加强工会系统党的

晋公网安备 140802020002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