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运城党建网】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党建网 > 党史学习教育 >
关闭

市总工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加强工会系统党的政治建设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6日   来源:运城日报   点击率: 681

本报讯 1月19日,市总工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回顾总结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对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工会事业发展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市总工会全面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总体要求,精心组织实施、有力有序推进,整个党史学习教育求实、务实、扎实,使广大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历史自信、理论自觉、政治意识、宗旨意识,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会议强调,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运用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成功经验,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要始终把牢政治方向,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切实增强历史自觉,自觉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要积极践行初心使命,始终把职工群众放在心中、摆在首位。要自觉保持历史清醒,深入推进自我革命、净化政治生态。要加强工会系统党的政治建设,坚持党建带工建,加快推动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入会,要深化工会系统干部队伍建设,建设过硬工会干部队伍,强化工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营造和维护工会系统良好政治生态,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的赶考路上,体现工会作为、展示工会担当、作出工会贡献。

(柴孟婷)


下一篇:新绛县委党史研究室开展 哲学社会科学普及周主题活动 上一篇:信仰之光照亮奋进征程——芮城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纪略

晋公网安备 140802020002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