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运城党建网】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党建网 > 党史学习教育 >
关闭

省政协党组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4日   来源:山西日报   点击率: 726

  本报讯(记者邓伟强)4月2日下午,省政协党组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读《中国共产党简史》,重点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的历史开展研讨。省政协副主席李正印主持会议。省政协党组、主席会议成员出席。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于若洁到会指导。

  会议强调,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列入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结合政协实际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做到周密安排、统筹推进,深学细悟、入脑入心,学用结合、学用相长,在贴近群众、深入群众、服务群众中发挥政协作用、体现政协作为、彰显政协价值,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动力。要统筹抓好近期政协工作,进一步强化职责担当,旗帜鲜明讲政治,凝心聚力抓落实,履职尽责求实效,全力以赴做好政协“答卷”,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省政协机关党组成员,专委会分党组书记,机关党史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学习。

下一篇:【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上一篇: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单行本出版

晋公网安备 14080202000222号